抹茶小布丁女士

杂食党,墙头众多,盾铁,霜铁,铁虫,鹰寡,锤基,ec。。。欧美圈的大部分都吃,内娱大部分也磕

Lose My Love Forever (内战后时间线,霜铁,虐盾)29

     等托尼的季度会议开完回到基地时,小孩儿已经不胜酒力睡着了。别问皮特没成年怎么买的酒,皮特帕克不可以,但蜘蛛侠可以,没有人会觉得蜘蛛侠是个未成年的小孩。

     “皮特什么时候来的?”托尼一回来就看到脸颊红红的在沙发上睡着的小孩。

     “他刚睡着,我正准备送他回房间。”洛基轻声说,不想吵醒刚刚睡下的皮特。

     “我来吧。”托尼弯下腰轻轻的把小孩抱起来,十六岁的小孩已经是个超级英雄了,但脱下战衣,依旧感觉小小的一只,抱起来还很轻。

     等托尼把皮特送回房间给他盖好被子,他才给梅打电话说皮特今晚上不回去了,梅知道皮特在托尼这里也就放心了。

     “皮特怎么了?我怎么闻着他身上还有酒味。”托尼一边解开领带一边问。

      “皮特失恋了,他很难过,又不想回家,所以来这里了。”洛基接过托尼手里的领带,折好之后放到了衣柜里。

     “皮特有说为什么吗?”托尼知道皮特恋爱了,也没过问,皮特喜欢就好,什么早恋不早恋的,他十五六岁的时候玩的可以皮特疯多了,皮特有自己的分寸。

     “MJ知道他是蜘蛛侠,可以她没办法就这么担惊受怕的过每一天,更不想每次看见他都一身伤。”

      “你说,我是不是不该把皮特扯进来,他本来可以只当一个普通的学生的。”不出洛基的预料,托尼又开始自责。

     “自从他获得了超能力的那一刻起,他就永远不会是个普通人了,这和你没什么关系。”洛基总能用最合适的话来安抚托尼的情绪。

     “其实,小辣椒当时也是这个原因和我分手的。在我每次把自己搞得一身伤,在她每次为我担惊受怕,连晚上都不能安睡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辈子在也没办法和一个普通人组建家庭了。”托尼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了洛基的身上。

     “皮特还小,他还在成长,他会找到那个合适的人的,如果MJ真的是那个对的人,那他们总会和好的。”洛基觉得皮特受点挫折没什么不好的,经历了才能成长。

     “对了,我可能要回阿斯加德一趟。”洛基想起来他早上接到了海姆达尔的传讯,还没来得及跟托尼说。

     “回阿斯加德?”托尼猛的坐起来,速度快到被洛基的下巴磕到了额头。

      “冷静,蜜糖,我只是有事情不得不回去。”洛基当然知道托尼在担心什么,他怕自己一去不返。“你在这里,我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回来的。”

      “你怎么突然要回阿斯加德?”自从两人在西伯利亚相遇,到后来相知相爱,两人从来没分开过。

      “再过几天就是我母亲的忌日了,我想回去看看她,你知道吗,在阿斯加德,她是我唯一的留恋,也是唯一一个无条件爱我的人。”洛基可以不认奥丁这个父亲,也可以不在乎索尔这个哥哥,但他永远不会不认弗丽嘉这个母亲。

     “对不起,我很抱歉是在这个情况下知道了你的母亲,我相信不管他去到哪里,她永远都爱你。”托尼虽然没见过弗丽嘉,但能全心全意爱洛基,她一定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也很想她,所以我想回阿斯加德去看看,最多一个月我就回来了,反正阿斯加德巴不得没有我这个祸害存在。”

      “甜心,你这样说索尔听到了会伤心的。你要明白,现在这个世界上,索尔也是永远不会伤害你的那一个,他也爱你,你是永远是他的弟弟。”托尼一直没有放弃过修复洛基和索尔关系的想法,只不过现在索尔承担起了维护九界的责任,已经很久没来过地球了。

     “安东尼,”洛基突然郑重的看着托尼,“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认真回答我。”

      “你怎么突然这么认真?”托尼看着洛基的眼睛,不明白他突然想干什么。

      “你爱我吗?你想永远和我在一起吗?”洛基回阿斯加德当然不止是去参加弗丽嘉的祭奠典礼,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我爱你,当然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可是”托尼觉得自己真的很贪心,有了金钱,有了地位,有了爱人,有了朋友,还贪心的想永远拥有,不想失去。

     “没有可是,如果我有办法让你和我一起永生,你愿意吗?”洛基其实今天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如何他有一天真的失去了托尼,他知道自己再也不会遇到下一个他会爱上的人,所以他贪婪的想要一个能陪他到时间尽头的爱人。

     “我不知道,这太突然了。”一瞬间托尼有些茫然,喜悦,迷茫,以及无措各种情绪都涌上了他的心,让他很乱。

     “你不必现在回答我,你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好好考虑。”洛基用手抚摸着爱人并不光滑的脸庞,可他就是爱他,爱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细纹和白发。“长生其实并不是人们一直追求的那么令人喜悦,长生是痛苦的,当你看着你爱的亲人朋友一个个离开你的时候,你可能会后悔的。”

     “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如果我选择和你一起长生,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因为我爱你,所以不会隐瞒你,这对你不公平,我不想你伤心。如果你不愿意和我一起长生,那我就放弃神格,和你一起变老。”洛基自己都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爱这个人类。

     “你才一千多岁,你还有三千多年的时光,真的值得吗?”托尼被感动的眼泪差点流出来。

    “如果那些时光里没有你,三千年也好一万年也罢,都没有意义。”洛基突然就理解了简福特斯来阿斯加德时他问索尔,五年十年有什么区别,她总会死的,有什么意义,现在他终于明白了。

     “我会认真考虑的,但不管我怎么选择,等你回来我们结婚吧,我想给你一个家。”托尼开始认真考虑一个世纪婚礼要准备什么了。

      “好,我们结婚。”

对不起,阿酒又卡在

这么让人想知道答案的位置

那大家猜一猜

底下会发生什么呢

阿酒想要评论

都没有动力更新了呢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