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小布丁女士

杂食党,墙头众多,盾铁,霜铁,铁虫,鹰寡,锤基,ec。。。欧美圈的大部分都吃,内娱大部分也磕

Lose My Love Forever (内战后时间线,霜铁,虐盾)28

在忙碌了近一个半月以后

阿酒终于回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

考试加实习各种事情

阿酒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上一篇的回复我都看到了

所以阿酒决定下一篇依旧是霜铁

其他的几篇文

阿酒一定(划掉)

应该都会写

只不过是顺序问题

不过我真的不确定是短篇还是长篇

大家能想到吗

这篇文我本来就打算写十章的

结果还没写到我最想写的都三十章了快

     托尼和史蒂夫聊完就回了自己的房间,一进门他就看到了一副活色生香的场面,洛基刚刚洗完澡,上身什么都没穿,只在下身裹了一条浴巾,头发上的水都还没干,水滴顺着洛基精壮的胸膛慢慢滑落。看着这幅画面,托尼明显的呼吸都慢了一拍。

     “宝贝,你也太辣了。”托尼走到洛基身前,将手环过洛基纤细的腰,在洛基的脖颈处深深地吸了口气,他喜欢洛基身上的味道,并不是那种香水的香味,更像是冬天雪后凛冽的空气,又像是雨后的青松,加上洛基的体温本来就偏凉,这样的感觉让托尼难以自拔。

     其实没有人知道,托尼特别喜欢拥抱,他渴望这个,在他小时候自己一个人面对因为电闪雷鸣而停电的黑夜,但霍华德和玛利亚都不在的时候;在他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睡的时候;在他第一次离开家住在学校的时候;在他的PTSD发作的时候,他都很想有个人能抱抱他,把他抱在怀里,告诉他不要怕,可是一直都没有,所以他后来也不再期待这个了。托尼斯塔克无坚不摧,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他脆弱的一面。

     “你喜欢就好。”洛基低下头吻了吻托尼的额头。“你和他谈完了?”

      “嗯,我把星盾还给他了。我没办法就这么看着他受伤然后丢掉性命。”

      “脆弱的人类。”洛基轻哼一声,“你就这么轻易地就原谅他了?”

     “我没有原谅他,只是不恨他了,他最对不起的人是我爸爸,但以我对我爸的了解,他不会怪他的。你不会是吃醋了吧?”托尼看着洛基不自然的神情,真的是别扭又可爱。

     “没有,我才不会和一个蝼蚁一般见识。”洛基别过头去,苍白的皮肤上显露出不自然的红晕。

     托尼推着洛基的胸膛把洛基推在床边让他坐下,然后分开自己的双腿,跨坐在洛基的大腿上,然后用手捧住洛基的脸颊,强迫他看着自己,“你应该对我诚实一点,这种事没什么不好说的。”

     “我说我没有。”洛基干巴巴的反驳了一句,说不出其他讽刺或者更尖锐的话。

      “Honey,你吃醋我也不会笑话你的,我很高兴看到你为我吃醋。”托尼继续不怕死的调戏。

      “你以后可不可以离他远一点?”

       “我答应你,以后和史蒂夫罗杰斯对话的绝对是钢铁侠不是托尼斯塔克。我爱你,我是你的。”托尼不是很会把爱挂在嘴上的人,更多的是在行动上,但他愿意去用洛基想要的方式去爱他。

     “安东尼,安东尼。”洛基的声音轻的宛若叹息,这是他第一次叫托尼为安东尼。

     其实这段感情里没有安全感的何止是托尼,洛基一样会害怕,他把自己的心毫无保留的交给了托尼,给了他一切的权利,包括伤害的权利。他们两人之间除了两颗相爱的心什么都没有了。

     但是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相爱就可以,比如说他的身份,好多时候复仇者联盟的其他成员看着托尼的面子上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来粉饰太平,其实些人永远不会把他当做朋友,总是对他怀疑又畏惧。

     况且托尼AKA钢铁侠是一个活在聚光灯下的人,而自己作为他的爱人,不可能永远隐藏起来,哪怕现在有了一个合法的身份,可一旦他的过去被世人知晓,全世界的人都可能视他们为敌,他会让托尼被他最想保护的人仇视,真的到那一天,他不确定托尼还会不会不在乎世人的眼光,坚定的站在他身边,他对自己真的没信心。

     “洛基,你能感受到的,我就在这。”托尼感觉到了洛基声音里的颤抖,原来洛基真的会害怕失去自己,这个认知让托尼既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原来高高在上的神居然比想象的还要爱自己,难过的就是,他真的不能陪他一辈子。

     托尼第一次开始后悔自己以前不珍视自己的生命,经历过心脏被扎弹片,钯中毒,以及各种大大小小的伤,他不知道自己这幅残破的身体到底还能活多久,十年二十年还是多少,他没办法想象要是有一天他死在战场上或者死在病床上,洛基会有多痛苦,被留下的那个永远是残忍的。

    “去洗个澡,一身的酒气。”几个呼吸之间洛基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他会找到办法和托尼永远在一起的。

     “不想去,我今天好累。”托尼坐在洛基的身上,就是不下去,期间还一个劲的眨着他蜜糖色的大眼睛冲洛基撒娇,“你居然嫌弃我,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托尼·戏精·斯塔克一秒上线。

     “要是我陪你去的话就不只是洗澡这么简单了。”洛基的嘴角闪过一丝危险的弧度,他没有给托尼反应的时间,直接就着现在的姿势把托尼抱起来,然后径直走向浴室。

     “我还怕你不成。”托尼挑衅的看了洛基一眼,手还不安分的划过洛基光滑的后背。

  

     “这是你自找的,明天你要还能下得了床,就是我无能了。”身为一个男人,洛基决定身体力行的告诉托尼什么话不能说。

     这一洗澡就洗了整整三个小时,感谢托尼浴室奢侈的装潢和巨大的浴缸,让两个男人都进去也绰绰有余。两人在浴室里缠绵,一直到托尼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洛基才抱着他从浴室出来。

     托尼瘫软在床上一动不动,洛基给他穿上了睡衣然后拿着毛巾一点点给他擦头发,整个过程中托尼任洛基摆弄,然后唯一的念头就是吃醋的男人是在太可怕了。

     当洛基终于把托尼的头发擦干时,托尼已经沉沉的睡过去了,洛基就这样看着他的恋人熟睡的脸庞,安宁又祥和。洛基让星期五拉上窗帘关掉卧室的灯,自己也躺在了托尼的身边。托尼感觉到身旁熟悉的气息,不自觉的就钻到了洛基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环住了洛基的身体,洛基配合的任由他抱着。

     洛基感受到他的恋人对他的依赖,心情大好,连梦境都是甜蜜的。至于托尼在众人嘲笑的目光中整整两天没下得了床就是后话了。

    今天皮特来基地时状态糟糕极了,因为他不仅是垂头丧气,而且还带了一身酒气,上帝作证,他还没到可以喝酒的年龄。

    以前皮特每次来基地的时候都是兴高采烈的,要不就陪队长一起训练,要不就是和托尼一起在实验室科学马拉松,再不然就是絮絮叨叨的和众人讲他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情,夜巡时又看到了什么笨贼,反正每次都是兴高采烈充满青春活力的。

     最重要的是皮特今天根本没从大门进来,而是荡到顶楼之后让星期五给他开门,直接来到了托尼的楼层,没惊动太多人。

     “皮特,你怎么了?”皮特进来的时候只有洛基在客厅里看书,他听到动静抬起头来就看到皮特无精打采的样子。

  

     “我没事,托尼呢?”皮特过完生日之后,就向托尼请求以后能不能直接叫他的名字,因为他总觉得叫斯塔克先生太生分了。托尼当时说随他高兴,还坏笑着说叫daddy也不介意。

     “托尼去开会了,可能还有一会儿才能回来。”皮特虽然说没事,可完全不像是没事的样子,于是招招手让皮特先过来坐。“如果你不介意,可以跟我聊聊。”

     “MJ和我分手了。”皮特小声的啜泣,蹲下身子扶在洛基的膝头。

  

     洛基用他修长的手指揉了揉皮特的头发,轻声安慰到“没事的,没事的,想哭就哭吧。”

   

     洛基对皮特总是多一分疼爱,一是皮特还小,他真的挺喜欢这个小孩,二是皮特对他也很尊重却不畏惧,三就是对于托尼的爱屋及乌。

    

时间线魔改

大家不要介意

如果有什么大家觉得跟电影冲突的

就当我的私设就行了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