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小布丁女士

杂食党,墙头众多,盾铁,霜铁,铁虫,鹰寡,锤基,ec。。。欧美圈的大部分都吃,内娱大部分也磕

Lose My Love Forever (内战后时间线,霜铁,虐盾)27

     托尼作为世界顶尖的天才,拥有旁人难以企及的智慧,可是他还是不能理解反派们的脑回路,为什么他们永远选择在纽约搞事情,明明都知道复仇者的基地就在纽约,明明知道如果在纽约搞事情百分之九十九会失败,他们依旧乐此不疲。

     “你们的审美真的是侮辱了我的眼睛。”托尼看着面前这几个杀马特爆炸头,还弥漫着浓浓乡土气息的几个也看不出男女的人,深深地觉得美国在美学教育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我第一次觉得你说的很对。”娜塔莎用她的大腿绞断了一个人的手臂,然后嫌弃的看了看那个人的衣服。

     “你叫托尼斯塔克,不是托尼废话多,咱们打仗的时候不能专心一点吗?”克林特一个前滚翻躲过一枪,回头给了开枪的人一箭。

     “咱们还是速战速决吧,今晚可是我们的电影之夜呢。”旺达一扬手就把一个男人狠狠地砸晕了。

     虽然这些全副武装的反派对普通警察来说打不赢,但对超级英雄来说并不是很大的威胁。也许是反派觉得自己被蔑视了,最后一个还没死的人突然向史蒂夫身上扔了一个纽扣大小的东西,他下意识就用特查拉给他的盾牌格挡,但那个东西好像有粘着剂一样,粘上盾牌之后马上就爆炸了。

     而就是这样纽扣一样的炸弹,威力却不容小觑,直接把盾牌炸了个对穿,史蒂夫看到的最后的画面是大家向他冲过来时担忧的表情。

     幻视离史蒂夫最近,最先冲过来查看情况。史蒂夫很久没有受过这么重的伤了,整个身子的左侧都被炸伤了,小腿已经露出了骨头,腰上也是鲜血淋漓。

     “幻视,你送他去斯塔克医院。”现在这里只有幻视,旺达和钢铁侠会飞,显然幻视是最好的人选。

     “好。”幻视抱起史蒂夫,小心的避开他的伤口,直接飞向医院,其他人也匆匆驾车过去。

     托尼望着地上史蒂夫留下的一摊鲜血发愣,上次史蒂夫受这么重的伤是什么时候呢,在他的印象里,史蒂夫因为他的四倍血清,有着普通人难以企及的愈合能力,反而让他忘了,史蒂夫也不过是个普通人,会受伤,会倒下,也可能会死。

     这不是托尼想要看到的,他想报复史蒂夫不过是因为他想为他的父亲母亲还有自己要一个解脱,但如果以史蒂夫受伤或者死亡为代价,要是以后他在天堂见到霍华德,霍华德估计都要揍他一顿了。

     医院了医生给史蒂夫做了手术,感谢超级士兵的血清带来的愈合能力,史蒂夫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如果是普通人,一颗炸弹炸在身上,这时候已经死了。

     而托尼想到的更多,从上次的异能人,到这次一个小小的纽扣居然能炸穿特查拉做的武器,这不符合常理,托尼有些不安,甚至是连奥创都没有带来过的不安。

    

     史蒂夫再次苏醒已经是三天后了,其他的伤口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了,不过腿上的伤因为比较深,所以他还是要在病床上多躺几天。

     这几天都是娜塔莎和旺达在照顾他,毕竟女人还是比男人细心一点,但其他人怕他无聊,也都时不时的来看看他,甚至连洛基都来了一次,随便聊了几句。

     等史蒂夫出院了,大家又举办了一次派对,到也不是必须举行不可,只不过作为超级英雄,可能说不定哪天死亡就变成了归宿,所以还是及时享乐比较重要。

     今天洛基给大家尝了尝从阿斯加德带来的仙宫美酒,结果除了史蒂夫刚伤愈没有喝酒,托尼被洛基限制不能喝酒,其他人都醉了。还清醒的三个人,把其他已经在沙发睡成一片的人一一送回房间。

     “Cap,你有时间吗?我想跟你聊聊。”托尼把克林特扶回房间之后,冲着刚刚把娜塔莎抱回房间的史蒂夫说。

     “好,当然有时间。”史蒂夫有些惊喜,托尼能主动找他说话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表现了。于是史蒂夫跟着托尼去了他的工作间。

     “Cap,sorry,我那天不该用那么尖锐的话语伤害你的。”托尼最先为自己的语言道歉,到让史蒂夫更加无地自容。

     “托尼,别这么说,一直都是我对不起你。”

     “现在再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我今天叫你过来是想把这个给你。” 托尼打开他工作室的壁橱,取出了他已经修复好的星盾。

     “托尼,我受之有愧,你说的对,我根本配不上它。”史蒂夫看着他最熟悉的武器却没有伸手去接。

     “这是他专门为你做的,你不要我只能把他送到博物馆展览了。”托尼把星盾塞给史蒂夫,史蒂夫感受着这熟悉的重量,心口涌起一股暖流。

     “托尼,我还是想向你道歉,为我做过的一切。”史蒂夫看着这个他最爱的却已经不属于他的男人,眼眶已经开始酸涩了。

     “我接受了,我不喜欢结仇,恨一个人也是要耗费很多精力的,我不喜欢这样。我不恨你了,真的。内战的时候我们都太不冷静了,你怕我杀了巴恩斯然后陷入无尽的自责中我都懂,但是你的方法让我接受不了。”托尼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这些话说出来。

 

     “托尼,我原先以为不告诉你就不会伤害你了,可是后来我才发现我怕伤害我自己,你看,美国队长也是一个自私又懦弱的人。”

     “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我们没有办法改变过去。我们不能只停留在原地,我们必须向前走,我已经有了新的生活,我希望你也有自己的生活。”自从托尼和洛基在一起,他就很少想到过去的种种伤害了,果然爱是救赎一切的良药。

     “托尼,我会努力的。”史蒂夫是这么说,但是他自己知道,可能以后终其一生都再也遇不到另一个他爱的人了。

     “史蒂夫,你是一个很好的人,你也值得遇见更好的人,只是我们不合适而已,我们都努力过了,但是不合适就是不合适。我相信你会遇见一个更合适你的人。”这是内战以来,托尼第一次称呼史蒂夫的名字。

    “托尼。。。”史蒂夫听着托尼叫他的名字,眼泪终于忍不住顺着脸颊留下了,史蒂夫很少哭,可这时候只有眼泪能宣泄情绪。

     托尼上前一步,轻轻的环住史蒂夫的腰,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偏头在史蒂夫的侧脸上轻轻的吻了一下,“我能给的就这么多,史蒂夫,再见。”说完托尼就轻轻的退出他的工作室,没在回头。

     “I   lost   my   love    forever . ”史蒂夫终于还是永远失去了托尼。

写在后面

从本章开始盾铁彻底划清界限了

但是作者本人对队长真的很喜欢

队长是个无私的人,或许有时候有些固执

或许有时候观念老套

但是史蒂夫却是最值得信赖的队友

他是一个人面对灭霸的千军万马

都会站起来继续前进的那个

所以我也爱他

下次开文或许就是盾铁小甜饼了

PS,由于笔者现在有很多证要考

本文停更一个半月

我保证不坑,但是我的考试太重要了

我没有很多精力一起做很多事

所以给大家道个歉

   

        

    

   

   

评论(6)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